團契異象經文 Vision Bible Verses

馬太福音 16: 18
耶穌說:「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;陰間的權柄,不能勝過他。」

馬太福音 7: 24-27
耶穌說:「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的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,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,好比一個無知的人,把房子蓋在沙土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就倒塌了,並且倒塌得很大。」

哥林多前書 10: 4
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。所喝的,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磐石;那磐石就是基督。

以賽亞書26: 4
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

以賽亞書48: 21
耶和華引導他們經過沙漠。他們並不乾渴;他為他們使水從磐石而流,分裂磐石,水就湧出。

馬太福音 28: 18
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」